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Technology Innovation Association of Shenzhen Enterpris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快讯 > 促进会动态

【近期动态】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秘书处来访促进会,双方探讨新合作

前排: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先生、促进会执行会长周烨女士

后排:智安协秘书长梁伟女士(右)、促进会副秘书长曾琪文女士

226日上午,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迎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秘书处交流访问。双方就如何服务企业展开深度沟通交流,分别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技术转移、标准化工作、展会等领域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秘书长梁伟,促进会执行会长周烨、副秘书长曾琪文参加了座谈并签约仪式。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介绍: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12月,是由深圳市民政局管理监督、深圳市公安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指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深圳市民政局授予的第一批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资格的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协会自成立起就秉承着"立足安防,服务为先"的宗旨,致力于维护广大安防产业利益及会员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做好行业管理、自律工作,共同促进安防产业向上发展。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致力打造一个为行业提供集资讯交流、技术合作、供需对接、服务集成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平台,通过高层对话、项目对接、展会论坛等形式促进产业链合作。协会通过为安防企业提供参与标准制订、职业工种培训、政府补贴等服务,推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企业开拓市场、促成技术与资本精准对接、人才培育与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实质性帮助,引领安防产业向高端发展进军。      

协会的技术组织"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成立于201111月,是经深圳市标准化主管部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获得行业主管部门深圳市公安局和相关政府部门支持,由积极推动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化的发展,致力于安防产业标准的研究、制定、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及企业自愿建立的合作组织。从事安全防范行业标准技术咨询及标准编制等工作。 

协会还内设深圳市安防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向深圳安防企业和其它科研单位开放,提供部分安防电子产品的基础研发测试、中间产品测试、产品摸底测试等技术支撑与服务,促进深圳本地安防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深圳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协会吸纳在深圳及其他城市从事视频监控防范系统,以及出入口控制系统、安全报警器材、社区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人体安全防护装备等安全防范产品的研发、经营,或承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报警运营服务以及中介技术服务的从业单位、团体参加。

促进会和智安协在新的一年里将携手合作共进,充分发挥双方平台的优势和特色,全心全意为双方的会员企业创造、拓展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技术支持。


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软件产业基地

5栋D座—901

电话:0755-2642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