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Technology Innovation Association of Shenzhen Enterpris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快讯 > 促进会动态

【近期动态】热烈祝贺普祥天下细胞治疗技术平台正式启动

10月23日下午,深圳普祥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普祥天下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启动典礼”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盛大举行。我会秘书长周烨女士及副秘书长牟焰女士代表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这一盛典活动。

2018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颁给了癌症免疫治疗,这是向世界宣告精准医学个体化细胞治疗时代的到来。普祥天下携手美国HORMEL肿瘤研究所访问学者张继帅博士领衔的细胞生物医药科研团队,并和国内多位临床专家、基因科学家合作创建了这个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在“每一个细胞都是承诺与大爱”的关爱理念下,今后将向社会提供高标准的医疗级细胞治疗服务,在疾病预防、延缓衰老、肿瘤治疗、慢性病管理等领域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治疗需求。

周烨秘书长作为特邀嘉宾迈上主席台,她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哲学式剖析了细胞免疫治疗的突破性发展前景,并祝福普祥天下在科技创新、造福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成功。

促进会秘书长周烨嘉宾发言)

与普祥天下细胞治疗技术平台主席蔡蕾女士合影)

其他还有多位细胞治疗、基因工程、临床医学、家庭教育、美妆时尚各界大咖联袂出席。典礼现场普祥天下的科研人员和临床应用专家带领来宾们一起走进细胞治疗的前沿领域,向大家普及了肿瘤免疫细胞治疗在全球的最新进展、细胞治疗技术在临床应用、以及基因检测如何帮助我们守护家人的健康的最新知识。

我们在这里诚挚祝福普祥天下细胞治疗技术平台顺利起航,共同期许它在守护大众健康、帮助创造美丽和谐生活世界上做出巨大贡献!


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软件产业基地

5栋D座—901

电话:0755-2642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