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
Technology Innovation Association of Shenzhen Enterpris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快讯 > 促进会动态

【近期动态】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2018年度大会暨迎春开工宴盛大举行

欢庆锣鼓震天响,雄狮天狗祝福唱。2018年2月23日(大年初八)下午6时,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2018年度大会暨迎春开工宴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盛大举行。

来自友好协会的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邓爱国先生及于维国副秘书长、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倪克先生、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总教练杨金强老师、深圳市大数据协会秘书长朱志勇先生、深圳市先进制造业促进会朱进嘉先生及夫人,来自合作机构的融创投资董事长赵俊峰先生及夫人、大米投资董事长艾民先生及总经理王瀚清先生、深圳市真诚会计师事务所倪菁英女士、农业银行穆婷女士及刁绮婷女士、民生银行王明华先生及孙建娜女士、美国北卡罗莱纳的大有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李坚先生及赖毅先生、深圳圣方律师事务所张成林律师及夫人、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兼法人代表欧阳建国先生及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兼法人代表周烨女士与促进会会员、员工等170余名来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春的到来。



本次宴会由深圳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舒然、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秘书处段艺格、于世洲、詹凯媛主持,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欧阳建国先生、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兼法人代表周烨女士、中共促进会党支部王瀚卿书记热情致辞。

周烨秘书长在讲话中说,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第二届及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深圳这块创新的热土,努力工作,辛勤耕耘,22年光辉岁月,成功为会员企业架起了有效沟通政府的桥梁。特别是第三届理事会秘书处,在欧阳建国先生的领导下,将促进会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宗旨落到实处,通过帮助企业认识及理解国家科技创新激励政策,引导企业通过政府资助进行有效创新,10年来服务联系企业多达3000余家;同时,欧阳建国先生领导下的促进会,也为深圳科技服务行业提供了一套创新的服务模式,在科技服务领域独树一帜,为深圳企业技术进步及创新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更重要的是,欧阳建国先生在促进会这个平台,为深圳培养了一批科技服务人才,今天,他们中的大多数仍然活跃在科技服务行业,为深圳企业的科技创新及发展进步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促进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担现在放在了第四届理事会肩上。促进会在数任领导下形成的老中青结合的铁三角架构,是第四届理事会敢于承担重任的坚实后盾。站在新的起点的2018年,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将在继续为企业争取政府资助,促进企业发展的基础上,推动深圳与美国三大科技创新区域之一的北卡罗莱纳研究三角园区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在生命健康、生物技术、海洋科技及节能环保技术领域,整合深圳与美国北卡两地创新科技成果和人才,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和政府资源,助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助力创业者通过科技成果转换,实现创业梦想。在促进两国科技创新交流与发展的同时,实现两地科技创新成果及人才资源的共享。

 来自促进会员工的深情合唱   

家乡美味小吃的宣布    

 欧阳建国先生与同正月生日的嘉宾们

 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们

晚宴在热情的歌舞节目、美味的菜肴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渐进尾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展望未来并始终坚信,在数任领导的支持下,在促进会同仁们的努力下,促进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